close

時間過得好快,緹緹2歲了!

今年就沒有像去年一樣和四月寶寶朋友搞趴替,因為去年的四月寶寶有2個都在台灣了!

再加上8號才從台灣回上海,先休息了幾天,沒時間也沒力氣特別在家開趴替。

我和把鼻就簡單的幫緹緹慶生,我們買了個草莓蛋糕(因為她好愛吃草莓),

一家人一起幫緹緹唱生日歌,快樂的為她慶祝!

IMG_2669  

緹緹,媽咪祝你生日快樂!媽咪感謝你來當我的女兒,雖然我有時會失控對你大叫,但我事後都很後悔。

媽咪希望你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媽咪永遠都愛你,我的寶貝!!

回顧這一年緹緹成長了很多,來補一下她一歲生日時的照片,有沒有差很多啊!

IMG_2315  

這張是去年5月份和把鼻一起去東京旅遊,從上海出發前在機場照的

IMG_2586

這張是7月份寶寶生日比基尼趴拍的

IMG_2922

這張9月中秋節,可憐的孩子發燒了!回台灣2個多月,發燒之後那幾天媽咪很心疼,還好沒事囉!!

IMG_0271

看到聖誕樹就知道是叮叮噹12月啦~

IMG_0572

2013年2月趁著春節在台灣採草莓

IMG_1383

三月的上海,花已經開了,春天來了!!

IMG_2465  

這一年緹緹就在台灣,上海兩地,飛來飛去,(中間也去了東京和香港)一下子就又過了一年啦~

當然,把鼻馬迷沒有忘了緹緹的2歲生日禮物,這是我老早就想好的禮物啦~

IMG_2752  

這個小廚房真的好可愛,一開始給緹緹玩的時候,他自己在那玩了1個小時,都沒來找我呢!

現在緹緹每天都煮好幾頓飯給馬麻吃唷!可見這禮物緹緹是非常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