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第三天我們辦好銀行的事情後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終於把香港的帳務處理得差不多了!!這次香港行主要的觀光點根本就是香港的銀行!

之後我們從Landmark 裡晃到中環地鐵站,直接坐地鐵回酒店放東西(把拔已經拎著餅乾一下午了,辛苦啦!)。在酒店稍作休息後,可以去逛街啦!!抓緊時間上了taxi到離酒店近的shopping mall - 海港城。海港城真的很大,我們到海運大廈(Ocean Terminal),那裡有一塊區域賣的全是小孩的用品衣物!當媽後,想逛的都是賣小孩用品的地方!!哎~我怎麼會變這樣啊!!

海港城裡剛好有“情尋朱古力”的展覽,裡面有好多大型感覺像是巧克力模型的擺設。

IMG_1082

 巧克力熊!!看緹緹笑得多開心!!

IMG_1090  

哇!超想吃的!!

IMG_1092  

灰姑娘的裙子都變成巧克力慕絲!裡面還可以坐人呢!

逛小孩衣服時已經9點半了!!商店也都快關門了,所以逛得有些壓力!!緹緹也到處亂跑!

她特別喜歡到BAPE,因為裡面有一個裝有好多香蕉模型的小池子,她還想爬進去玩呢!應該是很多小孩都想進去玩,所以池子裡有告牌,是不可以進去玩的!我和把拔一直制止這個脫繮的小馬緹緹!

雖然只有幾十分鐘的時間,最後我們還是敗了緹緹的衣服和鞋子,買完後,其他店都關門了!我還有好多家沒逛耶!!

IMG_1099

緹緹開心的呢!只有買妳的!把拔馬麻的都沒有!

IMG_1095

穿著會bling bling會發亮的新鞋window shopping!這裡還有Mikihouse的店耶!好想進去逛唷!

IMG_1102

又跟熊熊拍照,喝口水休息一下!!

IMG_1105

IMG_1110  

巧克力草莓蛋糕,看起來好可口啊!

今天已經是除夕的前一天啦,海港城外有些過年應景的裝飾!

IMG_1112  

香港的夜景還是很美!

IMG_1119

咚!咚!咚!打個鼓,討吉利!

IMG_1124

IMG_1128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平平安安!

我們的香港行也要結束了!,明天中午的飛機,早上我們應該也不會再出門了!回酒店的路上打算去買宵夜,沒想到緹緹開始鬧脾氣!只好讓把拔去買宵夜,我先帶緹緹回酒店。緹緹卻不肯走,也不給我抱,要躺在地上!呴!!馬麻要發瘋了!!好啦~知道你很累了!!明天就回台灣啦!!她大哭的聲音,據把拔回酒店後跟我說他到茶餐廳的小巷子都還聽到緹緹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