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一年我才再回到這個部落格!!真是該打!!

這一年又發生了很多事,原本就很難得進來紀錄的部落格又整整荒廢了一年!

但這一年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加入我的生命,所以我也就更加忙碌了!

新成員的加入又燃起我想紀錄孩子的成長(話說緹緹的成長紀錄我好像也沒記什麼)

我到底在忙什麼啊!一年過著一年!

好啦!是我很懶,有時間我就睡睡覺,不然就拿著手機看著上海,台灣的Line, wechat裡的群組聊天,再不然就是上網看韓劇,日劇,美劇,空檔時就上FB蝦看!

去年12月回台待產加上過年待到現在,有4,5個月所以這次就把手機改到上網吃到飽,這下手機真的不離身了!

FB一直更新動態!(....剛又去刷了一下)這樣一篇文張我要寫多久!

 

這胎是第二胎,也是女生,所以該有的東西都差不多有了,生產前我沒有像懷緹緹時那樣懷孕其間一直買東西,頂多買了Angel dear的安撫巾和小靠枕。原以為我很有自制力,但在做月子時就破功了!

可能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太舒服,也是除了擠奶就看網路戲劇,再來就上上FB!

真是不能小看社群網路,隨便看一看就勾起我購物的慾望!

入住不到一星期3包包裹就這樣送到月子中心啦!我不是隨便亂買唷!真的都是有要用的!(Bravado 哺乳內衣,緹緹的巴士餐盤,香香鞋...等)如果可以持續寫的話,之後再寫分享文吧!

這些都是小case,但回到家後看了FB就跟著打“+1”之後就跑郵局和銀行匯款了!這樣的次數越來越多,多到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產後憂鬱到無法控制的購物!

快要回上海了,FB的購物毒希望會減輕!哈!如果回去後有人能幫我煮飯,照顧緹緹,那掏寶毒應該會來接棒!

這四個月在台灣的日子我最要感謝公公婆婆!因有他們幫我照顧緹緹,讓我在待產前和作月子其間很放心!回到家裡後也持續幫我顧緹緹,讓我好照顧妹妹!

 

亂七八糟寫了一堆,之後慢慢再補倆姊妹的成長紀錄和我的敗家文和543吧!

先放一張倆姊妹睡覺照吧!

IMG_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