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一下子一個年又過了,每一年都希望能好好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我一直落後進度,一直趕不上!

看著其他媽媽的部落格寫的如此精彩,可是我怎麼就抽不出時間好好紀錄呢?!!

怪我是電腦白痴,打篇文章就要花我4個小時以上,再怪上海的網路,翻了牆還這麼慢!上傳個照片也搞好久!

東怪西怪,也怪無名,那麼難用,所以我搬家了!希望搬家後能有小小進步!

 

說說我搬家的契機,

在過農曆年前,我又激發要好好寫部落格的意念,但每次都花很久的時間,寫到要抓狂,

緹把拔也看不過去我花那麼久的時間只為了po一篇文!他也跳進來看看我在搞什麼鬼要寫那麼久!

看我寫好文章,又搞照片,照片移來移去,很難排版,最後他也幫我谷歌怎麼用無名,

真的很難用,網路上也有些和我一樣的抱怨聲,最後我倆決定搬家!

感謝緹把拔,研究了一下就幫我從無名搬到痞客了!

痞客我原本就有帳號,記得那時是為了要放結婚的照片給親友看之後又為了要給緹把拔挑緹寶貝滿月照片,

說到緹緹的滿月照真是百裡挑一呢!!

緹緹滿月元樂照  

就是這張啦~

回來回來,緹緹的紀錄我會再加油補回去的!

就這樣從2013年2月份我就在這繼續紀錄我們這一家在上海台灣兩地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