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緹緹這階段的年紀,已經不會把東西隨便都往嘴裡塞(緹緹本來就不太會,口慾不高,口慾期也相當短),
就想幫她買些積木訓練手部堆疊,眼手協調的精細動作,更可以培養專注力,想像力和創造力等等可以激發大腦淺能。
 
有名的樂高,相信每個小孩都玩過,也在我的『緹緹玩具必買單』上,但剛好在百貨公司看到這組積木,
和樂高一樣可以組出很多不同的東西,重點它是Hello kitty的!
  

媽咪我覺得無嘴貓kitty很可愛,所以在百貨公司看到有Hello Kitty的積木組就很想幫緹緹購入!
理性的媽咪當時沒有馬上買,但回家後,這組積木組就在我心裡“長草”了!(前幾天發現中國人愛用這個名詞就現學現賣)
為了除草,沒過幾天我再去百貨公司時,居然沒貨了!!嗚嗚!
 
感謝網路的發達,讓我心中的小草能拔除,我在網路購物找到囉!而且還有折扣,比百貨公司買還便宜!又送貨到家!
緹緹開箱時還“哇”的大叫,可愛極了!


裡面依積木大小分3大袋,還有一隻Hello Kitty和一張組裝說明樣品圖。

媽咪就不太會玩樂高這類玩具,所以在台灣時只先開了最大塊積木的那袋,讓緹緹體驗一下!

回到上海把鼻幫緹緹組裝了Kitty城堡!
 
 


 


直升飛機 


 
Kitty坐車車

 


火箭



 



這個看得出還嗎?是Kitty在騎馬!
  



Kitty 溜滑梯(4層)

 


爸爸幾天後又應緹緹要求再組了一次溜滑梯
這次溜滑梯還加高加長!(6層)
 


還可以拼出很多其他東西,像是鳥,企鵝,蘋果,蛋糕...等等!真的很有趣!
 
最後把鼻發揮想像力,拼了一個機器人!!好厲害唷!!給把鼻拍拍手!!
 


應媽咪要求拼出兔子耶!



把鼻太厲害了,媽咪只會照著樣品圖照著拼,一點都沒有創造力!

緹緹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我,目前她都只看我們拼,看到我們拼好了,她也很開心,會玩一玩,但很快就被她拆開了!
教她一個一個疊起來,她也只疊了一個,目前她還是處於拆除階段,建設能力還需要再訓練再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