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已經是很痛苦的事了,但在香港生病讓我更難過。
送完R出門,喝了杯orange juice,我躺回到床上,
睡著睡著,覺得自己非常不舒服,胸口悶悶的,想吐,全身無力...
我生病了,怎麼這麼突然呢?我昨天還身龍活虎的ㄝ,今天卻變病貓?
一整天我都躺在床上,起來只是去吐。我甚麼都沒吃,所以先是把早上喝的orange juice 
吐出來,之後就一直吐水! 哇,很苦ㄝ!!

我一直百思不解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呢?就這樣我一直撐到R回家,他要帶我看醫生,
但我記得外國人在香港看病很貴吧!,但實在受不了了,我只能求助醫生了。

我們去了 ST. TERESA'S HOSPITAL,是家私立醫院,醫院很大,
第一次來怎麼掛號都不知道在哪,我走著走著,又吐了,把出門前喝的杏仁乳也吐出來了!
真丟臉,還有好心的路人給我紙巾呢!

醫院裡病人還滿多的,等了滿久的才到我。
醫生問了問狀況,唉~廣東話,我愣了一下,ㄟ....R幫我跟醫生說了。
我跟醫生說我一天都沒吃東西,一吃就吐。醫生還問我要不要住院打點滴呢!
我才不要,身病我只想回家。看了看,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打兩針!!
哇!!要打針喔! 好吧,只要不在那麼難過就好! 給你打吧!!
之後護士要我出去等,到另一邊有護士幫我打針,一左右各一針打在屁股上。
之後又去等付款拿藥,也是等了一下,看個醫生花好久時間喔!!

這次我在家躺了三天,但之後還是覺得身體虛弱,常頭痛。
健康真的很重要,請大家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