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我們選的餐廳是『富記飯店』,是從Fashion&Beauty
中看到的,這期它介紹旺角的瓊華中心,裡面有很多餐廳,
照片上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最後是由以粵菜為主,由傳統中菜變奏出創意新派菜式的『富記飯店』勝出。
我們訂了七點的檯,但六點半就到了,我實在太餓了,就想吃飯先之後再來好好逛一下旺角。

餐廳在五樓,門口有貼一些香港名人的合照,我認識且叫得出名的只有譚詠麟,陳百祥...
餐廳的裝潢普普, 原本"飯店"我以為是有住的地方,原來他們吃飯的地方就叫飯店啊!
一坐下來桌上有一小碟醃黃瓜,看著菜單好一段時間後,我們叫了
1.嫣紅魚包
2.法式片皮雞
3.香菠炸大腸
4.煎藕餅
5.吱吱紮紮炒飯

我們看Menu上照片覺得這些菜應該分量不大,再問服務生還有什麼好推薦,他很好心的要我們叫住先,不夠再叫,還好我們聽了他的建議,
因為當第一道嫣紅魚煲上來時,我嚇了一跳,哇!怎麼那麼大份呀!!。
上菜的速度滿快的,快到我們的桌子已經差不多放不下了。
整體來說,都滿好吃的,只有炸大腸普通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吃越飽,吃到最後覺得炒飯也還好,覺得我們叫的東西都太油了。
最後炒飯和藕餅只好帶回家了。

吃飽後當然要去走啦,我們在瓊華中心逛逛,我覺得像是西門町的萬年,裡面商店一小間一小間的,來逛街的人也普遍是年輕人。

之後我們去女人街逛,我好久沒來過女人街了,離我上次來應該有五年以上了吧!
我還是覺得通化街比較好逛,我比較喜歡啦!

腿痠了,但這次沒有戰利品~
下次早一點再來好好的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