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緹緹後,生活變得很忙碌精彩,再加上過了30歲的生日之後我下意識的就把之後的生日歲數給停住了!
所以,不用問我幾歲,我是永遠30歲!

CY晚上訂了外灘18號的餐廳,Mr & Mrs Bund
落座在上海著名景點外灘,餐廳環境不錯,餐點也很好吃,餐廳裡90%都是老外!
今天大概只有我們這桌有小孩的!



還沒點餐前,服務員就先放了這看似貓罐頭的鮪魚慕絲罐頭和超薄的麵包還有一大桶麵包招待!!

我們先點了意麵讓緹緹吃~裡面有松露唷!!緹緹是美食家,這道菜合格,她願意吃! 
 


前菜~鵝肝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鵝肝,這是CY點的,但我必須說這道真的很好吃,旁邊的麵包烤的外脆內軟沾上鵝肝~讚!!
 



沙拉~和醬拌過才拍的照,賣像不佳,但味道美味,醬的味道很濃,很入味,這道也是有松露!
 


CY點的玉米湯,居然是裝在杯子裡,服務員端上來的時候湯是從保溫杯裡倒進杯子,再放入玉米片的,為了讓湯保持熱湯的溫度吧!
不然上海冬天那麼冷,送到客人桌前很快就冷了吧!還滿貼心的!
 


我點的泰式XX湯,不記得全名,在法國餐廳點泰式湯好像有點怪呴!湯很濃,不是酸辣的那種有魚露的味道,
偏鹹,用招待的麵包沾著吃也是非常好吃!

 


主餐~菲力牛排,上面有鵝肝和松露!哈~這餐都是鵝肝和松露為主力,誰叫我們爸爸愛吃!
另一道是干貝,三顆大干貝,好吃,鮮美,彈牙!
 


馬鈴薯泥~很軟很棉,非常細!
 


甜點~
非常特別唷!!
這個是整棵檸檬唷!還附一根餅乾


 
切一半,裡面有冰淇淋,奶油,白柚和紅柚。
 


這是橘子的,怎麼沒有那根餅乾呢?
 


原來橘子比檸檬大所以餅乾是包在橘子皮裡面唷!
服務員幫我們切好後特別跟我們說橘子皮和檸檬皮都可以吃,要和內餡一起吃!
哇!沒想到皮都能吃耶!!
 


 緹緹美食家總結~拍拍手!好吃!推!!!
 


最後在家吃CY特別去吳江路買的Awfully chocolate香蕉巧克力蛋糕!
謝謝CY安排的美味晚餐和蛋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