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已經足月了~還好這37周都安然度過!
隨著寶寶越來越大,我的行動也越來越吃力,
走路外八,而且走得特別慢~
不知道是這幾天台灣天氣回暖一些,還是寶寶的體溫讓我覺得好熱
走走就會流汗~晚上睡覺也會流汗!!

今天量體重,護士說我變輕了ㄝ,但也還好才少一點點,我想是衣服穿得比較少的關係吧!
我跟醫生說寶寶每天都一直打咯,醫生回我說這表示寶寶很健康!!
哈~是嗎?~寶寶每天都打好幾次唷!!
這次也有照超音波,現在都還可以照到寶寶的臉耶!!
寶寶的心跳也很有力!!
寶寶妳要健健康康的出來唷!!還有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唷!!
醫生說我的胎頭還是很高,所以不會那麼快生!
哇~寶寶!妳雖然要等爸比,但也不要過期唷!!第41周以前一定要出來唷!!

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報告還沒出來~希望報告是ok的!只好下次再聽報告囉~
這次產檢感覺比較匆忙,現在一星期看一次,我也沒什麼不舒服,就沒什麼好問醫生的!
離開時忘了問寶寶多重,原本想下次產檢再問,但因為上次覺得寶寶太輕,還是想知道一個星期她能長多重!
忍不住就請護士幫我再問問醫生,結果是大約2600g!!
不會吧!!一星期就重了兩三百克!!
好啦~寶寶妳只要出來時不要低於2500g不要高於2900g就好了!!

***************************************************************

號外!!4/2早上我收到Fiona的簡訊~
她的寶寶在4/1晚上出生啦!!恭喜她卸貨了!!
相信她這幾天一定很累,還要忙餵奶~所以先用簡訊恭喜她啦!!

另外,我發現今年生兔寶寶的好多唷!!
香港的Apple也要在6月底生男兔寶寶!可惜她住高雄,
不然還可以約出來下午茶呢!!(住香港時最愛的活動)

在上海認識的lulu也要生第三個寶寶!
我周遭的朋友都有好消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