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但我到現在都還沒確定要在哪裡生產!
從一開始在婦幼驗孕產檢,之後到上海,在回台灣振興又到國泰,最後我想會是選擇中山吧!
這次產檢已經34週了,現在已經確定劉醫師,所以這次就直接到他的診所產檢。

下午去玩貝親的媽媽教室後,就到中山醫院,想說先來參觀一下將要生產的醫院,
但我找了一陣子才到醫院,那時也都5點多了,醫院的公關組已經下班啦~
我就直接到2樓病房問問護士,護士態度還滿好的,讓我到3樓看了一間$3950的一人房間,
護士說這間房間太小就無法加床,只能住一人。
老實說中山的病房有比國泰的病房好多了,雖然這次看的房間很小,也沒窗戶,但乾淨許多!

因為問不到細節,只好下次再早點來問,之後我再慢慢散步到國泰也只需要約10分鐘,
兩家醫院距離不算遠,之後我繼續走到劉醫師的診所,差不多也是步行10分鐘。

我進診所時差不多8點,診所環境普通,病人沒有很多,我掛8號,護士直接給我驗尿的試紙,
沒有杯子,她說只要沾到有顏色的地方就行了!!我也知道阿~但沒杯子,實在不太好驗ㄝ!
醫生還是很和善,問我有沒有甚麼不舒服的狀況,這次有照超音波,醫生說寶寶胎位正的,
2100g,寶寶頭不大但頭型很漂亮!(老爺說醫生這句話很狗腿!呵呵!)
還看到寶寶的臉,肚子,手,醫生又再確定是女寶寶~(可以安心買粉紅色的寶寶衣啦!)
其他胎盤,羊水都算正常,醫生說肚子很硬也是正常的。
現在寶寶活動力很強,我可以明確的感受到寶寶在肚子理動來動去,有時還動的好大力喔!
醫生說要到37週後胎動才會變少,因為寶寶變大了,活動空間就變小了!

之後還問了醫生一些醫院的問題,還好醫生兩間醫院都能配合,就看我們最後要選哪間做為生產醫院囉!!
2周後再做36週的產檢,期待再和寶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