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了香港,常常會亂逛其它網友的部落格,
那天無意間看到有位網友寫到梁靜茹3月14,15要到香港開演場會。
從沒到過紅勘的我想藉這次的演唱會去一次看看,
而且梁靜茹的歌我一直都很喜歡,到時我也能和梁靜茹一起近距離的唱著她的歌。

我上網收尋後發現14號的票已經賣完的,我只好買15號的了。23號那天一早就和CY一起出門,我去大會堂買票,他去上班。
我到的時候就已經有5個人在我前面排隊等售票處營業呢,我聽到前面的大部分都是買$300的位子,我心想我是買$500的位子,
比較不會那麼快售完吧!


買完票就安心啦~等著3月15日的『今天情人節-2009梁靜茹香港演唱會』吧!~

可惜時間到了,我得先回台灣一趟,所以10號回去,14號為了演唱會又回來了~
*******************************************************************************
晚上我們搭小巴直接到紅勘喔~不算遠,只是下了小巴要走一段路才到紅勘體育館。
好多人在賣螢光棒,聽演唱會嘛!當然也要來買個兩隻囉~


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解決了~

進到館內有點失望ㄝ,位子感覺很普通,是摺疊椅子排出來的,而上面的看台就很像看棒球的椅子。
本來以為館內像是國家劇院呢,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哈~

舞台上有一個超大的電視螢幕,是給後面的觀眾看的吧!

開始囉~好興奮啊!!

第一首「風笛手」
「一秒的天堂」
「燕尾蝶」
「Fly away」
「無條件為你」
「會呼吸的痛」
「崇拜」
換衣服時間是由舞者表演高難度的繩索舞蹈。真是替上面的舞者捏把冷汗。
「暖暖的」
「親親」
「沒有如果」
「我喜歡」
「今天情人節」
「屬於」
「c’est la vie」
「別再為他流淚」
之後是三首粵語歌曲
「天下無雙(粵)」
「濃情化不開(粵)」
「情人(粵)」
「知足」
「可惜不是你」
「絲路」
特別來賓是古巨基
和古巨基合唱「還是好朋友」
之後靜茹下去換衣服啦~咕咕雞唱「愛與誠」
再來是credits介紹
「小手拉大手」
「傷心北半球」
「聽不到」
和觀眾握手,差點要被歌迷拉下去了啦~危險ㄝ
「分手快樂」
「多得他(粵)」
「勇氣」聽靜茹唱這首歌時,看著大螢幕上的畫面,不知為什麼超感動的,眼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CY問我為什麼~我只說很感動,心裡卻是百感交集。
Encore歌曲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粵)」
「愛你不是兩三天」
「寧夏」

雖然在網上就可以查到當天演唱會的歌曲rundown,但還是感謝CY一邊聽演唱會一邊幫我記錄歌曲名稱。~
演唱會結束了,大家還是意猶未盡,捨不得離開,一直叫encore,但時間太晚了,CY說香港這些活動不行超過某個時間的!所以當然梁靜茹沒有再出來encore第二次了~
我們只好死心坐小巴回家了~

第一次在香港紅勘聽演唱會,雖然梁靜茹的歌都屬於比較靜態的情歌,不像Jolin勁歌熱舞,但這場演唱會很有張力和氣氛,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感動。
09年的白色情人節和CY一起去聽演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