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ero3的DVD剛出,我們就買來看了,
6片我們三天就看完了,超好看,好羨慕裡面有特異能的角色!
有可以飛的,有可以知道別人內心的想法,還有不死之身!

我最想有的能力是能隨時找到我不見的東西!
這個能力很普通吧!但為什麼我想要這樣的能力呢?

因為我的消費卷$3600不見了,從三月就不見了,台北的房間整修,我又香港台灣兩地飛,我剛領的消費卷就不見了!
本來要拿禮卷配眼鏡的,但卻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本來想再找找看,說不定9月底前我的消費卷會再出現。但這並沒有發生。
現在已過了消費卷使用的時間,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