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回台灣一方面要整理新裝潢好的房子,
處理投資屋的事,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母親節要幫媽咪慶祝。
自從CY回香港後幾天,我都為前面這些事煩,
但還好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只希望不要有不好的突發狀況發生。

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和姊一起請媽咪吃午餐,老爸剛好當了陪客,我們去101的隨意 鳥 地方。
媽咪點了魚的套餐,老爸點脆皮豬腳套餐。
我和姊點了商業套餐,(姐說平常我們來都是晚上,應該不太有機會吃到他們的商業套餐,所以這次點,比較划算)。
我們另外點了泡芙蟹醬(我忘記得全名了),服務生推薦的,說沾麵包好不錯。

它們的蒜味麵包真的很好吃,很香,有嚼勁,再沾上服務生推薦的蟹醬更是美味!
套餐中的小菜,我就覺得平平,味道較清淡。
我點的是番茄海鮮麵,還不錯,但可能是我吃到主餐時已經不餓了,所以對我的麵沒太大的感覺。
姐的麵很辣,媽咪的魚很嫩,老爸的豬腳看起來也不錯,吃到最後大家都好撐啊!

因為昨晚沒睡好,所以基本上我吃飯時超想睡,所以也沒照相了~
因為餐廳三點就休息了,我們只好出來在101裡逛逛。

今年除了請吃飯,我送4 件Uniqlo的棉Tee給媽咪當禮物,希望媽咪今年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