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過年可說是行程滿滿,趕趕趕!!

因為訂不到長榮的加班飛機所以我們這次一家三口決定搭轉香港的飛機回台灣!

順便進香港見見朋友和辦銀行的事情。

每次要搭飛機前一晚我都趕得要命,要把冰箱清空,整理行李,一大堆事情!緊張的要命,又沒睡覺!

爸拔也是工作通宵到早上要出發去機場前一刻才回來!趕趕趕,很怕又漏帶東西或漏了事情沒處理!

一場混亂後還好也趕上了飛機,2個多小時後終於到香港囉!

我上次進香港,那時緹緹還只有3個多月大呢!

緹緹是第一次進香港,她整個就是很興奮,在等機場快綫還開心的到處跑!!

像脫繮的小野馬都抓不住她!!

IMG_0995  

轉機還帶著小小孩真的是好累呦!我們7點多從上海家出發,中午才到香港機場坐快線,

等到坐免費接駁巴士繞半天到旅館,又要等房間收拾好,一直到下午3點我們才進房間!

耶!!一進門我就去擁抱大床了!實在太累了!

本來還想去參加朋友兒子滿周歲的生日趴呢!來不及去只好約隔天在另一個朋友家碰面。

我和緹緹在旅館補眠,可憐的把拔約了律師辦事,5點多才回來補眠。

我們最後充好電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出去外面覓食,才驚然發覺香港的店怎麼也這麼早關門!

本來想去吃爸爸愛吃的豬排飯,但是我們到時他們已經叫過last order了!!

那棟樓其他家餐廳也都關了。當我還在煩惱要去哪吃晚餐時,緹把拔推推我說剛從電梯裡走出來的是宣萱!(香港TVB的當家花旦)

當我回過神已經看不到對方的臉了!(氣)人家都說在香港容易碰到明星,我在香港住幾年了,從沒親眼看過明星正面!都是背影啦!

 

最後我們終於在新港中心的一風堂吃到晚餐,我們也是他們當晚最後的客人!都吃到他們收賬拖地了!

IMG_1013  

緹緹已經餓到拿著空碗假裝在吃飯!!

不知是不是湯太鹹,緹緹也只有吃一些些!

IMG_1020  

回家路上我們在街邊隨便買了雞蛋仔,和魚蛋,都不太好吃!

香港的氣溫比上海溫暖很多,走在路上還有點熱呢!

趕在11點佐丹奴關門前我們各買了一件I愛HK的T-恤,就回旅館了!

第一天的香港行就這樣草草結束啦!!

這次帶緹緹一起來也要見見媽咪在香港的好朋友!

那是Day2晚上的行程,下午還要去銀行辦事呢!!明天一樣繼續趕趕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