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小孩的腳長的很快,一開始我並不覺得,但算算時間好像6個月就差不多換一雙鞋。
記得緹緹的“小銀”是從她13個月開始穿到第19個月。
前些日子在台灣待了2個多月,這麼久的時間當然也有些戰利品,今天來分享最近幫緹緹買的鞋子!
 
第一雙 ~Rileyroos - Carley in Blush size:18~24M


 
 
網上很多媽媽都很推薦Rileyroos的學步鞋,所以我也不免俗的網購了一雙,我買18-24M,
購入這雙鞋也是一波三折,等了3個月左右,最後收到鞋子有點瑕疵,還好賣家人很好,換了三次鞋給我!!
緹緹收到鞋時超開心!一直提著鞋盒滿房間跑!又有新鞋!




緹緹18個月的時候穿這雙我覺得還是偏大,加上她腳背不胖,穿起來交叉的部份有點空空的!
可能這雙鞋頭是往上翹的,和Pediped平平鞋底不一樣,緹緹一開始穿的時候不太習慣,會容易跌倒。

第二雙~Asics SUKU2小花球鞋 size:14
趁著sogo 周年慶的時候買的




粉色小花很可愛,顏色雅雅的,很適合春天穿!
但因Rileyroos我覺得緹緹穿稍微大一點,而且腳背空空的會漏風!所以現在冬天就先讓他穿這雙球鞋!
她現在還很愛自己穿這雙鞋呢!(雖然常常穿不進去時都會生氣!!)

 


缺點:很容易髒!因為緹緹這個年紀階段很愛追趕跑跳碰,淡色的鞋子髒的很快!!出去一次就很明顯的黑了!!

第三雙~韓國Spur的女童鞋 size:15

 


明顯太大,穿了冬天的厚襪子還是有點大,走起路來啷啷!!
(庫存一號!)

第四雙~Shooshoos smileys  size:UK6



 
Shooshoos的鞋以前也買過2雙軟底的室內鞋,它的皮革真的不錯,不硬,是環保皮革!
是南非製造的!(有親切感!)
這雙是媽咪失心瘋跟團網購的!明知這鞋子尺寸太大還是硬買了!!
一次還買了2雙,還好廠商送錯貨,賣家讓我買一雙就好!
等緹緹腳長大了再穿吧!(庫存二號!!)

第五雙~Stample雨靴
這雙也是在網路上超紅的兒童雨靴,哈~媽咪我就敗了2雙(粉色+紫色)!!
團購買的,也是等很久,鞋子還在台灣家裡,還沒看到本尊!下次再來補照片!
 
以上是我在台灣2個半月敗下的緹緹鞋(我的鞋就不用算了!)
女人真的很愛買鞋耶!!不只買自己的還愛買小孩的!
(是這樣嗎?!還是只有我愛買!!)

還沒完...

第六雙~米奇靴 Size:14
(昨天剛收到!!燒燒燒!!)



我在上海買的,14號,緹緹現在穿還是有點大!
等過年再帶回台灣穿新鞋跟大家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