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失眠嚕!來發個昨天帶緹緹上早教前買到的襪子小物吧!



原本只是要買左邊這2件肚圍,這是給大人穿的,因為珊瑚絨彈性很好看起來很小件,我們幾個媽媽就想應該可以買給小孩當肚圍,
剛好這是5折品,我們每個人都買了兩件。
右邊這四雙襪子是我們結賬時看到店裡有賣福袋,RMB$188一個,裡面有約12雙襪子,折下來一雙才$16。
原本天天媽媽已經先買了一雙珊瑚絨的室內居家襪就要$39一雙,所以我們三個媽媽就一起買一個福袋share.

其實我沒有非常需要襪子啦,因為前2週才在Uniqlo買了兩雙珊瑚絨的家居室內襪,一件珊瑚絨家居褲,兩雙Heat Tech的外出襪,
這個冬天應該是夠的了,但貪小便宜一雙才$16,愛亂買的本性就出來跟著買!

我們提早到教室,放孩子們先自由活動,我們就來開獎!
忘了拍袋子裡的商品,但東西滿多樣的,除了我拿的這4雙還有3雙褲襪,1個髮飾,珊瑚絨長短襪各一,
其他我就不記得了,反正三兩下就分贓各取所需完了。


我比較了這次買的珊瑚絨室內居家襪和在Uniqlo買的
  
 



摸起來我各人覺得U勝,觸感稍微細緻滑順些,
外型當然是這家的可愛,旁邊還有小豬呢!(店裡好像還有其他動物的照型)
U牌比小豬的長一點,縮口也比較緊些。

 


把襪子反過來裡面的線頭U牌處理的非常好,小豬牌就掉漆。


 


穿起來保暖程度差不多!
這個冬天腳很保暖唷!!

以上就是這兩雙我個人覺得的差別。
價錢的部份如果沒折扣,兩雙價錢差不多!但U是2雙一組的來買,沒單賣。

最後看看緹緹穿肚圍的樣子吧!還滿適合的呢!
緹緹好愛拿白色那件,一直拿著滿屋子跑!!

緹緹太瘦,上圍還是有點鬆~
因為彈性好,這件可以穿到很大呢!!值得!
哇~天亮嚕!!緹緹快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