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朋友約媽媽們的下午茶,把小孩交給老公,自己來去Happy一下,
但因臨時2個媽媽的先生有事不能帶小孩讓我們去放風,只好作罷!
我老公收到消息心裡暗暗的竊笑!(斜眼瞪他!!)
 
正在家裡對著老公喊無聊時,手機傳來歐文媽媽說要帶兒子去看kitty展,
哈~Kitty耶!!(眼睛亮亮@@)我的最愛之一,我也要去!
馬上抓著緹緹換衣服,下午三點出發前往大悅城!

從我家坐地鐵2站就到了,很近,這是滿新的shopping mall,
記得2年前它剛開的時候是米姊開車帶我來的,那時也只有幾間店鋪,
現在很多商店,是不錯的逛街地點。
 

 
 
一樓的中庭冰屋,裡面還有介紹極地的動物們,北極熊和企鵝!
 
 

緹緹和天天都很專心看解說唷!
 


緹緹一般看到kitty都很興奮,但因今天她沒睡午覺,一臉呆滯,沒精神的樣子!
 




再來到三樓去,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很多小朋友玩,
緹緹還被一個當地的小姊姊牽,一直說要帶緹緹去玩!!當然媽媽我還是跟著在後面!



 
難姊難弟,小歐文來囉~
 


小孩們在這層樓玩得很開心,溜滑梯不知溜了幾遍!

我們再上到七樓去看英式風格的大鐘和電話亭,原本以為會是大規模的擺設但卻只有這一小腳,有點遜色!
 


只照到側面,小朋友們都只站這邊大概是因為旁邊有這幾台夾娃娃機吸引他們吧!



在這裡的時光咖啡廳享受下午茶小歇了一下後,我們就在這個mall裡閒逛,不知是不是因為有Hello kitty活動,
我看到這裡還有賣Hello kitty的內衣,還有很多其他商品,因為帶著緹緹,又和其他朋友一起,就沒仔細逛了!
下次找機會再去看看!



我們最後在這解決了晚餐,可能緹緹很累了也沒吃很多。
回到一樓,跟kitty說掰掰!
一上出租車,緹緹這個小電池就沒電了,馬上在媽咪懷裡睡著了!
PS今天緹緹1Y9M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