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上海的日子只剩幾天了,趁著這幾天在桃園沒事就帶著緹緹去探望在坐月子的朋友!
當年我們是在上海認識的,我們的預產期很巧的都是同一天,而且懷的都是女兒,最後他的女兒比緹緹早出生12天!
緹緹和芬芬從小就成為好朋友啦!但今年五月他們搬回台灣了,所以我們只好在台灣碰面啦!
而且芬芬今年8月18日多了一個小妹妹唷!
 
小孩的記憶好像很短,4個月不見的朋友好像都不記得了!到了朋友家,緹緹見到芬芬好像都不記得他耶!
緹緹只想翻翻芬芬的玩具箱!!而芬芬也不太想把玩具給緹緹玩!小孩到這階段都是這樣嗎?

還是來張他們兩小無猜的照片!


 可愛吧!!
我給緹緹穿了前幾天才在網路上買的T-shirt,也帶給芬芬和芬芬妹一組姊妹裝,下次回去在讓他們穿出來亮相吧!!
因為朋友還在坐月子,我們也沒待很久~下次等芬芬媽出關,在一起出來玩唷!

我們今天去看的主角~芬芬的妹妹~



和芬芬小時候很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