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在FB看到喵分享了一則媽媽們要在8/24包下電影廳去看犀利人妻的link,對我這個從上海回台沒事的全職媽媽來說真是個好活動,原本有點心動,但又想這可行嗎?我會不會花了錢也不能好好看場電影?再加上原本想24號要帶緹緹去打預防針,因此作罷!
沒多久CY也把這則分享轉給我,看我有沒有興趣參加。多了CY的支持我又更心動了!難得機會,就決定去了!馬上加入主辦人的社團報名,一天的時間很快名額就滿了!!
剛好這幾天天秤颱風來台,很怕因為風大雨大而延期,延期的話我要回上海就不能參加了!還好天秤往中南部走,北部沒什麼影響,當天天氣還不錯唷!

今天的行程很滿,早上等到我媽來看緹緹後我就趕緊去健保大樓辦緹緹在上海看醫生的健保核退費,沒什麼人所以半小時之內就辦好回家,買了午餐回家,餵完緹緹吃完午餐就快1點了,所以就來不及去拿修好的相機,下午緹緹電影初體驗就要靠新買的手機捕捉啦~




我們很準時的到了電影院,跟主辦人拿了票,之後我就有點糗了,因為沒認識任何人,離進場的時間還早,不擅長哈啦的我就帶著緹緹四處晃,越來越多帶著小孩的媽媽們出現了~這時緹緹的小背包起了作用,有一兩個媽媽主動跟我談起緹緹的小背包~有些媽媽覺得好用,有些覺得不好用!

緹緹外向的個性應該像爸爸吧!他主動去找一個小姊姊,他們應該也是沒有認識任何人,所以我和他媽媽就聊了一下。
小姊姊比他大2個月,但高他半個頭呢!!
兩個小孩相處的不錯,小姊姊還給緹緹吃爆米花(真的是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緹緹吃小姊姊給他的,不要吃自己的)!

入場後我們兩的位置安排在不同邊,就分開了!之後大家各就各位,這真是大陣仗,好幾台娃娃車排在前面!!
地上也鋪了遊戲墊,讓孩子們在上面玩玩具!



特別感謝主辦人還幫我們邀到特別嘉賓,朱芯儀,宥勝和導演王珮華!宥勝出場時好多婆婆媽媽大叫歡呼~
還有媽媽把小孩放在椅子上,自己到前面拍照呢!!(其實我也想啦,但我被卡在座位,左邊是牆壁,右邊有2個媽媽)




一陣風狂拍照和歡呼後就近入重點啦~『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一開始還擔心緹緹會不乖,沒想到燈一暗下來,他居然乖乖的坐在我腿上抱著爆米花,在看電影耶!!(真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但15分鐘過後,他坐不住啦!要下來,要出去,還好旁邊的媽媽他沒帶小孩來,就幫我抱抱緹緹!(真是誰抱他都好,真怕哪天他被抱走!!) 
雖然緹緹中間也有大叫(很多小朋友的聲音,也不會覺得特別大聲),但整個看電影的過程還算順利, 大家都很滿意!大成功!這次活動讓很多媽媽都能實現帶寶寶看電影的夢想,讓不可能變可能,太棒了!
 
哈~我們的創舉上報囉~
 


PS照片是從此活動社團裡截取的,(沒帶相機,又被卡住,所以沒照到什麼照片)只有一張(有緹緹)的是用新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