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紅當天晚上我開始陣痛,真的就像肚子痛,我和CY一晚都沒睡好,尤其是我,我一直看著錶,數陣痛的頻率。
我的生產過程算是順利的,12日凌晨3,4點開始陣痛,但一直都是可以忍的程度,我和CY在家一直等到下午4點左右,才出門走走。
我們新買的Cannon故障了,所以直接先去換相機,因為才買3天,店家也給我們直接換新的。
在店裡等待換機時,陣痛就越來越頻繁,而且也越來越痛,換好後我們就直接去中山醫院。
 
我們到中山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鐘,進去後護士小姐就幫我內診,說可以入院了!
我只記得當我知道醫院收我後,我就和護士小姐申明我一定要打無痛!
之後護士小姐幫我再肚子上裝儀器,抽血... etc.
CY就幫我辦入院~我坐著輪椅上了病房!
通知親人我要生了!之後
姊姊和芬芬有來醫院看我!
之後就是等開指,我也不知道要開到幾指才能進產房,就一直等,痛的時候就請麻醉師幫我加麻醉,但那時正好是吃飯食間,都等無人!
護士說我指開的慢,叫我先不要再加打麻醉,忍一下!!我是忍了一下,之後我的羊水破了,後期我有感到非常的脹痛,全身發熱,之後我就被推到LDR
進了LDR很快,不到1小時,就聽到哇哇大叫的哭聲~
女娃,體重:2705g,身高:46cm,身體狀況:健康



 
當寶寶被抱到我身邊時,我本來想感性的留下眼淚,但我看到寶寶時心裡卻想著為什麼那麼醜?!!
哎呦~寶貝,媽咪一直幻想你和電視上的寶寶一樣眼睛大大,臉白白,但你在羊水裡泡太久了,皮膚皺皺的,臉上還有些紅疹。

其實我是想說寶寶你怎麼沒有長得像媽咪?卻像爸拔!


我是自然產,在中山住了3天就出院了,之後前往真愛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也是我在懷孕時挑選決定的~下一篇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