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劉醫師下午的門診,我大概3點到
約有2~3位在我前面,照例我一樣先去驗小便,量血壓,體重
天阿!!我又重了2kg啦!!破60了!!
這次又可以和寶寶見面啦!寶寶2300多克,醫生說大小適中
但我看bbh的其他媽咪都說寶寶36周都超過2500g了,我擔心我的寶寶會不會太小,
但醫生說不會,太大反而不好生!!
這次要驗乙型鏈球菌篩檢,醫生幫我做了內診,也幫我塞了顆藥劑,之前醫生開給我五顆,我都沒塞成功!
內診還真不舒服,又痛!!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還沒開,應該三周內都還不會生~
這樣說來要39周後才會有產兆,到時候爸比也在台灣了~耶!!
寶寶妳一定要等爸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