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香港見老朋友時就聽她們說台灣有一家cafe的"蜜糖吐司"很有名,很好吃,天天客滿,
須要很早先預約.所以我们就相約台灣見時來去這家吃下午茶.
今年過完年原本Annie和Sabina都要回台灣,但後來她們臨時又有事,所以我們就沒能相約去吃下午茶!

我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昨晚突然想到要是生了之後我應該就吃不到"蜜唐吐司"了吧!
今天剛好要去東區,就決定去吃,免得遺憾!
走到旗艦店時就看到門外有人在等,心想一定排不到我吧!因為太想吃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問了!
服務小姐說要等到七點半才有位子!!當時是4:30左右哇~還要等3小時阿~她後來跟我說可以去二店,人會比較少,
5點半應該就有位子!還好二店不遠,為了滿足我想吃的欲望,只好再走一段路到二店!
還好~人真的沒本店多,我等三分鐘就有位子了!!


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蜜糖吐司,它有滿多種口味的,有兩款草莓的還滿多人點的~
但服務人員介紹這兩款稍微偏甜,因為沒吃過,怕會太甜,所以最後選了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再搭配一杯冰'洋柑菊荔枝蘋果'





原本還在想該如何下手,就有服務生過來幫我切開

哇~好贊唷~~裡面的吐司方塊很香,很脆,搭配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也不會太甜唷!

要離開之前,順便拍了一張cafe裡的一個角落,牆上的裝飾也乾乾淨淨很可愛,以白色和mint綠為主色調~
環境還不錯唷~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聊天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