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聽說在台灣有很多媽媽教室可以去上,可以去聽聽一些資訊,
而且都是免費的,更好的是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呢!
過完年R回上海,我在振興還要做產檢,所以就趁機回台北了,
在台北安排了一連串的媽媽教室,幾乎每天都有,
我就挑交通方便,離我不會太遠的去上,畢竟挺著大肚子啪啪走也是有點辛苦的!

我最常去的是永生和優生辦的媽媽教室。
禮品里里摳摳我已經拿到一大包了!
有數條小方巾,手套,襪子,圍兜兜,尿布,濕紙巾,Clarins妊辰霜,....等等
吃的有餅乾,蛋糕,油飯,配方奶粉....等等
還上了一堂瑜伽課!

當孕婦有這樣的課上真的不錯,雖然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廠商在推銷她們的產品,
但還是有一些課可以聽一聽,像是幫寶寶洗澡,和幫寶寶餵奶,
畢竟我是新手媽媽,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新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