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台灣、香港、上海的事情,
已經讓我搞不清楚日期和禮拜幾了!
一回香港就打電話約好友吃飯,趁著喜餅還新鮮趕快給她們!
妞妞跟我說12月5號星期六要到我家看煙火!
我想是什麼煙火啊?!聖誕節提前放煙火啊!!
原來是東亞奧運會開幕的煙火!!
離開香港快一個月,完全沒聽過甚麼運動會ㄝ!
Anyways,反正12月R都不在家(已經去上海工作了),
星期六的晚上也沒人陪,有煙火看又有人陪當然開心啦!!

我們就約下午先包水餃,之後去club house 游泳,晚上吃完下午包的水餃在去空中花園看煙火!
計畫太完美了,真是個充實快樂的星期六啊!

這次包水餃的主要材料是由Annie去買的,他這次幫我們換了口味,不在是韭菜或是高麗菜,這次買了油麻菜!!
特別吧!台灣還沒吃過呢!!Annie說她看到超市都有賣包油麻菜的水餃、雲吞,所以我們這次也來試試吧!
剛好這次妞妞買 的皮比較厚,看起來和以前差不多高,但其實沒有很多張皮,我們很快就包完了,
因為Annie晚上要和公公婆婆吃飯,所以我們得抓緊時間,先去club house游泳!

剛好是周末的關係,非住戶要繳$120的費用,平常因該只要$80!
我們游了差不多半小時,之後去做SPA`、steam、sauna,之後再去洗澡!!舒舒服服!!
做完這些已經晚上6點多了,Annie的老公已經來接她了~
她只能放棄我們今天包的餃子了!!

寫的這麼多,都還沒寫到煙火ㄝ~
因為煙火是在晚上嘛!!!
快轉一下!!說說煙火吧!

我們8點在家吃晚餐的時候,突然聽到像放煙火的聲音,我和妞妞都好緊張,以為我們錯過煙火了,
但從我們家窗戶看不到煙火的方向,想說煙火不是說9點15放嗎?怎麼提早啊!!
趕緊把電視轉到直播台,也沒看到放煙火,想說是飛機飛過吧!!(我住了一年,還沒聽過那麼大聲的飛機呢!)
幾分鐘之後,又聽到同樣的聲音,電視上出現煙火了!!
怎麼搞得一下放一下不放的!!
不管了,我們兩個湯也不喝了,直接往樓上衝,在樓上待了10分鐘,看到幾朵煙火!
最後跟妞妞老公確認是9點15分放開幕煙火!我們才在下樓吃完晚餐在上樓!!









這片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雖然我三不五時都能看到,但要離開香港時,總會讓我不捨!
煙火放了15分鐘,很漂亮!我想跨年的煙火會更漂亮吧!!只可惜這次看不到了!!

看煙火時有個小插曲,就是妞妞被搭訕了!!哈~
不要想太多~是位小姐搭訕她啦!可能是聽到我們倆講話~她聽出我們是台灣口音啦~~
她也是台灣人啦~他們一群朋友也是相約來看煙火的~哈!!
在異鄉遇到同鄉,都特別高興,本來他們約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但因為我們是吃飽才上來看的,加上妞妞隔天還要去爬山呢~所以只能婉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