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做calgel,但在香港找了半天
都覺得不知道做得如何,況且價錢也不便宜。
最後決定先去修個指甲吧,趁著去中環喝下午茶前
找到一間nail salon~
約五點鐘,但我們到時,4個老外在整,我們只好等,
我是最後才做,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呢!
第一次去,臨時約的時間,這次等了就算了~要是都是這樣等~我才不再去呢!!

修指完成的時間約要1小時,幫我修的那位小姐用英文和我聊了幾句,她動作滿快的。
我們三個人,我最後修,但卻和第二個朋友一起做好。
比較糟的是我左手中指被她用傷了!!她剪指緣邊的皮時不小心把我弄流血了~哇~~
還好不痛啦~應該沒關係~

看看成果吧~

我是選粉紅色,裡面有亮粉的。擦出來的效果好像有點普通。 照片是我隔天照的,還是在nail salon擦出來的持久,我自己擦的話兩天就斑剝了~ 這次的試做價$130~下次回台灣做gel nai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