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阿Van在Easter holiday期間回台灣,
這次來香港我剛好也在,所以我問阿Ju要不要一起來。
我們三個十幾年的好朋友終於在香港見面啦~
10號阿Van一大早就到了~我到機場快線和她碰面,沒想到還看到Jeff!!~
哈~原來他還參展阿,真巧!
我先和V去酒店(紅勘海逸酒店),之後再和Jeff去尖沙嘴的稻香喝茶~
和多年不見的好友在香港聚首真的很開心!!
之後我和V就去海怡半島的outlet逛街啦~但很可惜的,沒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晚上阿Ju到啦~我們再回到尖沙嘴和Jeff碰面,在海港城逛了一下,在八月居吃晚餐~
這餐是我們男士請的客,因為上午那餐不好意思讓我請,晚餐就讓他吧!

第二天,V的朋友來,我們約大會堂喝早茶。R也有去,他提議晚上去南ㄚ島吃海鮮,
下午我們在中環,銅鑼灣逛,晚上我們約在九號碼頭,搭天虹的免費船到南ㄚ島~


我們點了:















來張照片作紀念吧~我們三個人剛好都穿黑色皮衣~像不像霹靂嬌哇阿~哈哈!!



吃完海鮮,我們先去蘭桂坊逛一圈,之後我們決定回尖東喝一杯囉~

12號Ju搭傍晚的飛機回台灣,我們先去東涌逛,之後旺角,時間有點趕,最後阿J沒辦到預辦登機,只好拎著行李去機場了~
而我們就去朗豪坊繼續逛,晚餐就去吃樂園。

13號V就回台灣,但我已經雙腿無力了~這幾天走下來,我的兩條腿真的要斷了!!而V繼續去逛美麗華商場!!

這次雖然逛得很累,但能和多年的好友一起,真的很開心!
希望月底回去還能和她們在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