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介紹香港的書裡有看過介紹『陳意齋』
是家販售多款懷舊零食的店。
以前住上環時一直沒去那邊光顧過,也不知道店到底在哪。
這次剛好因為全城有機日去了港島,我們又回去上環走走時才意外發現原來陳意齋的位置。
他們生意滿好的,店的外面就有巴士站,有些人在等巴士之餘會先到店裡買些零食吧!

剛進店時,我還不太想買,因為餅乾都是很懷舊的樣式,心想這些餅乾會好吃嗎?但越看就越覺得有趣,
一包包的餅乾都裝在一個個透明的大糖果罐裡,最後還是選了幾樣回去吃吃看。
我買了山楂餅,原粒杏仁餅,盲公餅,牛油雞蛋餅,芝麻餅,蝦子花生。
因為不確定好不好吃,所以沒買棋子餅。它們著名的還有燕窩糕,但剛好賣完了,所以這次沒買。





吃後心得...好吃ㄝ!!只有蝦子花生我覺得太油,加上本身不愛吃花生,其他的都很好吃。 雖然價錢有點貴,但好吃,下次回台灣可以買來當伴手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