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二個情人節,去年是他回台灣陪我過,
今年我來香港和他一起過。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在台北的
如絲葵吃牛排,而今年我們決定吃日本菜。
今年因為我不想在情人節這天被餐廳大咬一口,
所以R在網路上收尋了評價較好的餐廳,最後我們找到在紅勘的一家日本料理。
我們訂九點的位子,搭地士去,我們第一次去紅勘,一下車就有點擔心,因為地士把我們載到不算熱鬧的地方,心想這裡有甚麼樣的餐廳呢?
在邊問邊找後終於找到我們要去的餐廳囉~
餐廳位於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巷裡,是間非常小而且簡單的店,但我們沒有因此而離開,我們進去時店裡只有一桌,
這家餐廳似乎是小家庭經營的,有一個小朋友在角落的桌子寫功。爸爸掌廚,媽媽招呼客人,另外還有一個服務生和一個廚師在廚房。

這是我們今年情人節晚餐


















我們在用餐過程中,又有另外2對情侶進來,第一對好像和老闆很熟呢,一邊吃一邊和老闆全家聊天。
總體來說,這家的東西真的還滿好吃的喔,食材很新鮮,而且也不貴,加上服務態度很好,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它的地點和裝潢還有待加強,不然第一次來的客人真的會很容易就怯步了呢!!
今年的情人節好像跟平常周末一樣去吃大餐,雖然沒有太特別,但每天都是情人節的感覺也是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